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高检影视中心:终止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

来源:中新网 2018-08-12 15:37   https://www.yybnet.net/

高检影视中心微信公众号 截图

中新网8月12日消息,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昨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发布《关于终止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的声明》。声明称,自2018年8月10日起,终止与湖南天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撤销相关授权。

声明称,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与湖南天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经协商,决定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暂名),并于2018年7月5日签订合同。但遗憾的是,2018年8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发现天尚公司未经我中心同意,在其与北京某公司签约仪式上,私印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背景和特征的宣传品,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合同规定和双方约定。经研究,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当即决定,依据合同条款终止与天尚公司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的合作关系,相应违约责任由天尚公司承担。

声明指出,自2018年8月10日起,终止与湖南天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撤销相关授权。天尚公司今后以电视剧《人民的使命》的名义开展的活动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无关,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不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和义务。(本文原题为《最高检影视中心:终止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

新闻推荐

脱离幼儿生活情景海南叫停幼儿园“小学化”

海南省教育厅10日出台“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将通过自查摸排、全面整改和专项督查,促进幼儿园树立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高检影视中心:终止联合摄制电视剧《人民的使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