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我们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新能源7座SUV开瑞K60EV上市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新能源7座SUV开瑞K60EV上市

8月8日,以“4E·Fun行,K60EV的诗和远方”为主题的开瑞K60EV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千岛湖隆重举行。

开瑞K60EV是一款纯电动7座SUV车型,市场定位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商用的旅游电动车,所以“诗和远方”很是贴切了。

新车K60EV轴距达2765mm,采用2+2+3座椅布局,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此次共推出豪华版、V行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0.63万元、11.33万元。

开瑞K60EV还是网约车的好选择,一直以来开瑞新能源均致力于打造平台运力一体化——打通互联网撮合平台,实现“人、车、货、钱”合一。即与网约车平台合作,同时搭建运营车辆大数据平台打通合作平台,实现人、车、客、钱四流合一,为客户提供客源、派单、路线规划等支持,同时实现运费的结转和租金、保险、广告的运营管理。如果你想从事网约车,可以去多了解一下开瑞K60EV,据说,大致在11个月就可以回本。

开瑞K60EV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301公里,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动力方面,开瑞K60EV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240N·m,能量转化高达90%以上,最高时速可达110km。

新车配置相当有诚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导航系统,蓝牙链接、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

另外新车采用了捷豹路虎上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格调不错哦,“诗和远方”,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吧!

新闻推荐

福建莆田3名干部被追责:村民缓刑期间竟被发展为正式党员

8月8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纪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1.三江口镇鳌山村干部陈文富履行“两违”巡查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我们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新能源7座SUV开瑞K60EV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