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动政党协商常态化规范化

来源:瑶海报 2018-08-13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环保工作情况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副区长王闯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通报了全区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环保工作积极交流发言,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监督执法等意见建议。王闯围绕“五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金飞燕指出,政党协商是多党合作的重要形式,区委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将进一步推动政党协商常态化、规范化。要切实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坚持绿色发展,在实现三大任务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王守志)

新闻推荐

院士马瑾逝世:为地震预测研究走向物理预测开拓重要方向

马瑾院士资料图我国著名构造物理与构造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研究员马瑾院士因病医治无效,于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政党协商常态化规范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