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办:年内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6 09:53   https://www.yybnet.net/

国务院办公厅8月14日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要求今年流量资费实现下降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今年底前出台《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

方案还提出,2018年底前出台《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等规范“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政策文件;2018年流量资费实现下降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

方案要求,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牵头,治理各种中介服务乱收费,对与行政机关暗中挂钩、靠山吃山的“红顶中介”,坚决斩断利益关联,破除服务垄断,严肃查处其中的腐败行为;对串通操纵服务价格甚至欺诈勒索的各类“灰中介”、“黑中介”,要依法整治和打击。

同时,进一步扩大电子营业执照在金融、网上平台、网络交易等领域的使用;筑牢平台建设和数据共享安全防线,确保政务网络和数据信息安全,保护好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加快水电气暖、银行、公证等服务领域改革,引入社会竞争,强化行业监管和社会监督。

方案提出,实行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不断缩减清单事项,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

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非洲猪瘟疫情稳控在沈阳辽宁其他地区未发现异常

新华社沈阳8月15日电(记者邹明仲)辽宁省畜牧兽医局15日对外发布称,此前在沈阳发生的非洲猪瘟疫情,现已得到稳定控制,省内其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办:年内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