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人谢震业因伤退出亚运会 朋友圈发文:这次我不是幸运儿

来源:浙江24小时 2018-08-16 15:28   https://www.yybnet.net/

谢震业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浙江24小时客户端8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13:53,,浙江“飞人”谢震业通过朋友圈表示,自己因为脚踝的复查结果不理想,经过长时间的研讨,决定缺席雅加达亚运会,并将于后天回到北京。

钱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谢震业本人,他表示现在心情很复杂,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其他体育健儿的亚运风采,自己会努力康复,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他,他也将努力呈现更好的自己。

谢震业此次伤情是源于今年7月22日举行的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谢震业作为第三棒在最后与许周政交棒过程中出现意外。从谢震业最近的诊断报告来看,他现在右踝三角韧带损伤,部分撕裂,右距骨多发小片骨髓水肿,还有少量关节腔积液。

在朋友圈中,谢震业写下这样的文字:“人生的道路上总会几经波澜坎坷,看来这次我并不是那个幸运儿。对不起!我十分抱歉,因为个人的原因让一直以来关注我的朋友们失望了。”

从谢震业的语气中可以看出,目前他心情十分低落,但这个决定也是综合考量之后的无奈之举。

微博@中国新闻网 图

(原题为《扼腕!浙江飞人谢震业因伤缺席亚运会》)

新闻推荐

上海台风预警升级 “温比亚”今夜明晨登陆舟山到上海一带

上海市气象局微博8月15日消息,上海中心气象台2018年8月16日12时00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飞人谢震业因伤退出亚运会 朋友圈发文:这次我不是幸运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