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江苏调研中天科技、通富微电、运满满等企业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8-08-17 10:3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8月14-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带队赴江苏调研。江苏省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陈肇雄一行。

本文图片 工信部官网

陈肇雄一行先后调研了同元软控、三星电子、伟创力、紫光云引擎、中天科技(600522)、通富微电(002156)、中远海运川崎、运满满等企业和中国电科有关下属单位,实地考察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核心技术研发、产业结构调整、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在苏期间,陈肇雄还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以及中国电科集团、江苏省经信委、南京市、苏州市、南通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陈肇雄对江苏省在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目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打造自主可控产业体系、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网络安全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标题《陈肇雄赴江苏调研》)

新闻推荐

县政协召开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视察座谈会

8月10日,县政协召开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视察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殷跃平、鲁伟文、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信部副部长江苏调研中天科技、通富微电、运满满等企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