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款全新汉兰达2.0T 动力强劲顺畅 让驾驶更爽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2018款全新汉兰达试驾活动在新疆举行。全新汉兰达共三款8个车型,两驱/四驱车型均增加尊贵版、全系新增多项科技和安全配置。

2018款全新汉兰达采用“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之余不失精致质感。前悬延长了35mm,塑造坚实有力的车身前部。后组合灯采用LED光源,凸灯角改进为流线型,使车身从两侧至后部都更为流畅动感。

从伊宁到赛尔木湖,经过平缓的公路国道,到果子沟后坡度变陡公路盘旋而上,全新汉兰达给人的驾驶感觉是游刃有余。全新汉兰达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前速变速箱。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的领先科技,能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带来顺畅爽快行驶质感的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8.2L。试驾过程中,汉兰达会主动智能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兼顾节油和通过性。

全新汉兰达,第二排、第三排座椅不但可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6/4分割折叠,拥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USB插口,前排2个、后排2个,可满足手机充电的需求。同时,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尊贵版提供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等;至尊版导入了PVM全景监控系统,兼具高级感与实用性。在驾乘中,全新汉兰达的静谧性表现也很出色,过滤掉很多外来的噪音,在车内交谈或听音乐都很舒适。文/图

新闻推荐

李扬:这轮民企寻求国企资金自救 正是国企混改的好契机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 视觉中国资料图9月16日,在由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主办的“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款全新汉兰达2.0T 动力强劲顺畅 让驾驶更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