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航重庆分公司为山区孩子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7 02:01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山航重庆分公司携空保支队重庆中队来到马鞍小学,为这里的孩子讲解航空安全知识,传授健身锻炼方法,让开学第一课变得乐趣十足。

重庆马鞍小学是公司在重庆捐助的齐心希望学校,一直以来,山航重庆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年在保障重庆分公司安全运行平稳的情况下,定期到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三名重庆空保支队的队员为孩子们讲了一堂主题为“蓝天里的安全卫士”的开学第一课。队员们从专业并富有童趣的角度展示了空中警察这一职业,给孩子们讲解了乘机安全知识和应急安全处置,并通过一系列的互动环节教导孩子们要好好锻炼身体、认真学习知识、树立高远志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杨宇舰张洪瑞)

新闻推荐

海南超400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

【新华社海口9月16日电】据海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省珠海到吴川一带沿海登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航重庆分公司为山区孩子上好开学第一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