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混出新高度K5插电混动成就行业绿色标杆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9-21 13:25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作为在汽车技术领域领军的车企,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都在不断的创新、尝试、再创新,力求做出最人性化的汽车产品。

9月5日,K5插电混动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南京顺利举行,本次试驾范围横跨南京的江宁、溧水、高淳三个地区,道路条件错综复杂,既高速通道,又有乡间小路。重要的是,在这样的路况下,9辆K5插电混动经过“节能挑战赛”的激烈角逐,平均油耗水平低于工信部公布的1.3L/百公里标准,其中,冠军车辆的油耗甚至达到0.7L/百公里,创造了让人惊叹的节能记录。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效性能的追求。

K5插电混动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阵线,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环保时尚,豪华舒适的品质生活。除K5插电混动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计划在2018年至2020期间,推出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3款新能源汽车,并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力争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车企。东风悦达起亚以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企业加速进军新能源领域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推荐

刘少奇谈容错纠错

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正确对待犯错误的干部,帮助其认识和改正错误,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贯方针。1938年8月18日,...

相关新闻:
月亮叶情思2018-09-21 00:00
猜你喜欢:
金秋田野稻谷丰收2018-09-21 12:11
评论:(混出新高度K5插电混动成就行业绿色标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