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绑匪供述深圳9岁被绑架男孩丢弃河中 警方正全力搜寻

来源:南方 2018-09-21 13:41   https://www.yybnet.net/

深圳公安局龙岗分局发布的情况通报。 截屏图

9月15日22时许,深圳龙岗警方接事主报警称,其儿子彭某逸(9岁)疑似被绑架,现有人通过短信向其家人索要赎金。

接报后,龙岗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9月16日13时许,警方在吉华街道某出租屋将嫌疑人刘某兴抓获。

据刘某兴供述,其实施绑架后即驾车将受害人带至惠州市新圩镇附近将其丢弃河中。

目前,警方正全力开展对受害人的搜寻工作。

(原题为《绑匪供述:深圳9岁被绑架男孩丢弃河中,警方正全力搜寻》)

新闻推荐

康熙帝为何六次为朱元璋扫墓?

在南京市紫金山下,坐落着中国最大的帝王陵寝之一——明孝陵。可能去过南京明孝陵的人都会发现朱元璋的墓前立着一块大石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绑匪供述深圳9岁被绑架男孩丢弃河中 警方正全力搜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