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式人妖 ”现身衡山路?上海警方:造谣

来源:上海网警 2018-09-21 22:16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网警”微信公号9月21日消息,近日,上海网警在网上公开巡查执法工作中发现,配文为““厉害了,上海”又走在中国的最前列!第一批“中国人妖”在上海衡山路显身”的三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网民热议。

“上海网警”微信公号 图

经核查,这几段视频实际发生地为深圳。经进一步核查,造谣者系浦东人员方某某(男,66岁),他想在老朋友之间开玩笑,所以在转发视频的时候配上了“第一批“中国人妖”在上海衡山路显身”等文字。目前,浦东警方对方某某予以教育训诫,该方对自己发布不实内容的行为表示后悔,并承诺今后一定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网上言行。

警方提示

为博取眼球在网上散布谣言等虚假信息,不论原创还是转发,都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市民朋友不要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原题为《辟谣:“中式人妖 ”在上海衡山路现身?!警方:造谣!》)

新闻推荐

救援车返程被卡 应急管理部:研究修定救灾车免通行费办法

人民日报客户端9月21日消息,记者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针对“河南救援队广东救灾返程被卡6小时”一事,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主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式人妖 ”现身衡山路?上海警方:造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