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公安局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 迄今共有72民警因公牺牲

来源:深圳公安 2018-09-30 17:49   https://www.yybnet.net/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公安英烈、弘扬英烈精神、激励全警斗志,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上午10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嘹亮的国歌声后,2017年9月30日以来3名因公牺牲民警彭龙军(生前系福田分局反恐大队二级警员)、林兵民(生前系龙岗分局六约派出所一级警员)、蔡惠良(生前系交警支队综合处法制科一级警员)遗像被增补至公安英烈纪念墙。随后,在场民警代表怀着无比崇敬而沉重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公安英烈墙肃立,脱帽鞠躬默哀。在仪式现场,全体民警还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以此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和赤胆忠心。

据悉,深圳警队自成立以来,一代代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生忘死、顽强拼搏,先后有72名民警因公牺牲,用汗水和鲜血捍卫了深圳的平安稳定,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国税地税机构合并改革需统筹协调处理好四大税收关系

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理论上能发挥提高征管效率、降低征管成本的作用。图为2018年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新乐市税务局揭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市公安局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 迄今共有72民警因公牺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