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洛哥酒庄 欲借进口博览会东风 将目光转向庞大的中国市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3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的酒庄正在扩大产能,希望通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摩洛哥葡萄酒引进中国市场。”摩洛哥企业红农场总经理马蒙·萨耶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萨耶介绍,红农场目前种植了300公顷葡萄,以往每年生产250万瓶葡萄酒,由于今年葡萄增产,预计今年的葡萄酒产量将达到300万瓶。“为了消化新增的产能,我们将目光转向了庞大的中国市场。”

“参加博览会对我们来说很有吸引力,目前我们的葡萄酒以内销为主,我们希望进一步打开出口市场。”他说。

萨耶信心满满地向记者介绍红农场酒庄的优势:葡萄园海拔450米,背靠山谷,毗邻大西洋,优越的地理条件保证了葡萄的质量,此外酒庄还聘请了法国酿酒师全程指导葡萄酒生产。目前,酒庄拥有两条葡萄酒灌装生产线,并与一些摩洛哥的高档酒店签订了供货协议。

“中国消费者对摩洛哥葡萄酒知之甚少,因此红农场的葡萄酒将采用更加现代时尚的外包装,并注重市场营销,相信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葡萄酒市场‘杀出重围\’,在中国占有一席之地。”萨耶介绍说。

萨耶表示,红农场的参展团队将在上海着重推介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通过品酒和现场讲解等方式,争取打开中国市场。“中国的消费者将会发现,红农场的葡萄酒性价比高,具有独特风味,我们的目标是每年向中国出口50万瓶葡萄酒。”

除了葡萄酒之外,红农场每年还出产20万瓶橄榄油,萨耶也将参加进口博览会视作扩大橄榄油销路的好机会。

截至目前,已经有两家摩洛哥企业确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摩洛哥出口协会主席哈桑·森提西·伊德里西表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促进摩洛哥出口具有战略意义,有助于摩洛哥企业扩展业务,吸引投资,实现出口市场多元化。

摩洛哥外贸国务秘书拉基亚·埃达朗表示,摩洛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摩洛哥企业积极参加进口博览会,有助于提高摩洛哥产品的知名度,为相关领域的合作带来新契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

(新华社拉巴特10月11日电 记者 陈斌杰)

新闻推荐

河北安平:“小白嘴”白山药唱响农民致富歌

10月12日,安平县一家白山药种植合作社种植户将“小白嘴”白山药装箱。近年来,河北省安平县规模化种植“小白嘴...

相关新闻:
权力何妨温柔一点2018-10-13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摩洛哥酒庄 欲借进口博览会东风 将目光转向庞大的中国市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