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涉黑嫌疑人刁青龙自首 曾被警方悬赏10万通缉

来源:法制晚报 2018-10-1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廊坊警方通报称刁青龙已自首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10月13日消息,日前,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悬赏10万元,通缉涉黑案件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刁青龙,该嫌疑人的户籍地为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姜庄子村。廊坊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刁青龙已经向警方投案自首。

为进一步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日前,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悬赏10万元公开通缉涉黑案件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刁青龙,对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的,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后奖励5万元。

据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称,近期廊坊市公安局正在对一起涉黑涉恶团伙案件进行侦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廊坊市公安局决定对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刁青龙进行公开悬赏通缉。

公开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刁青龙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对发现并直接扭送犯罪嫌疑人刁青龙到公安机关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10万元。为公安机关提供犯罪嫌疑人刁青龙线索的,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后,奖励5万元。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揭发犯罪嫌疑人刁青龙的违法犯罪线索,对检举揭发的群众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保护,同时为在逃犯罪嫌疑人刁青龙通风报信,提供隐匿场所或者帮助伪造毁灭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注意到,10月12日,廊坊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涉嫌黑恶犯罪的网上逃犯刁青龙迫于公安机关追逃压力,已经向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就刁青龙涉嫌黑恶犯罪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题为《河北涉黑嫌疑人刁青龙自首,曾被警方悬赏10万通缉》)

新闻推荐

八旬老人的大漠胡杨情

9月24日,班都为今年种下的胡杨浇水。“这里有了水,胡杨林就能绿,生态环境就会恢复得越来越好!”望着几天前刚刚恢复来水的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涉黑嫌疑人刁青龙自首 曾被警方悬赏10万通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