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加达移交“能力” 亚残运杭州“接棒”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0月13日,第三届亚残运会在印尼雅加达闭幕,中国代表团再次获得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中国杭州作为下一届亚残运会主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亚残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中国代表团在这次大赛上一共获得172块金牌,88块银牌和59铜牌,金牌榜和奖牌榜都名列第一,这也是2010年第一届广州亚残运会以来中国连续第三次荣获这一殊荣。韩国队以53金45银47铜排在第二位,伊朗仅差2块金牌,以51金42银43铜排在第三名。

本次亚残运,中国代表团共打破7项世界纪录,21次打破亚洲纪录。

闭幕式中,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印尼残奥委主席马尔伯恩将象征“Ability(能力)”的盒子移交给中国残奥委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张海迪。

中国杭州市副市长王宏代表杭州从亚残奥委主席拉什德手中接过会旗,并呈现“杭州,我们共同的家园”视频展示,向亚洲与世界发出“2022,杭州欢迎你”的邀请。(东番)

新闻推荐

洞庭湖非法矮围调查:“夏老四”年收入百万 干部充当保护伞

下塞湖矮围被拆除。下塞湖位于南洞庭湖腹地,地跨湖南湘阴、沅江两地,东、南、北三面均为河道,涨水为湖、退水为洲,是重要的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雅加达移交“能力” 亚残运杭州“接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