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场街道: 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监督执纪

来源:淄博日报 2018-10-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体育场街道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日常监督检查和问责。

街道细化分解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全年监督执纪工作中,并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同时,制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将意识形态工作由“软约束”变成“硬指标”,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对不履行主体责任、渎职失职造成意识形态工作出现问题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约谈并追究责任。还把握关键时间点,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对意识形态上发现的错误思想超前防范。目前街道开展明察暗访30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打牢意识形态根基。

(刘雯雯胡园园)

新闻推荐

宁夏深入推进清洁供暖

新华社银川10月17日电(记者赵倩)为减少冬季供暖带来的大气污染,宁夏将在确保群众安全取暖过冬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城市高效燃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场街道: 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监督执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