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津工业类重点项目亮点纷呈 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超270亿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1至9月,江津重点建设项目实际完成投资270.4亿元。其中,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6个,实际完成投资141.8亿元;工业类市级重点项目15个,实际完成投资38.55亿元,超序时进度7个百分点。

目前,江津重点建设项目中已有16个项目完工或进入试运行、试生产阶段,5个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与此同时,区级重点项目也在各工业园的不懈努力下有序推进。

珞璜工业园2018年度共有区级产业类重点项目13个,1至9月已完成投资36.37亿元,占比88.3%,整体略超序时进度。13个产业类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11个,总投资61.7亿元,达产后预计产值112亿元。

白沙工业园2018年度区级重点项目15个,1至9月完成投资14.4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75%,达到序时进度。其中,政府类项目5个,工业项目6个,重点前期项目4个,总投资48.09亿元。

双福工业园2018年度区级重点项目19个,预计全年完成投资64.89亿元,1至9月已完成投资53.34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2.2%,超序时进度7.2个百分点。其中,工业类项目5个,实际完成投资12亿元,超序时进度7个百分点。

德感工业园2018年度区级重点项目18个,预计全年完成投资36.45亿元,1至9月完成投资27.7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76.06%,略超序时进度。其中,工业类项目14个,实际完成投资24.96亿元。

在市级重点项目中,15个工业类重点项目中已有14个项目开工,1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其中,重庆维斯顿实业有限公司市政管道设施生产项目,已完成全部5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及调试,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高档包装纸项目三期配套项目已按计划完工,设备正逐步进场。

在区级重点项目中,双福工业园日丰新型建材项目今年实际完成投资率已达80%,车间主体、室内装修、电梯和通电工程均已完成;白沙工业园重庆江记酒庄白酒分装项目(江小白二期)投资完成率已超100%,该项目主体已完工,目前部分厂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江津日报记者 廖洋 廖秋平

新闻推荐

部分医院傍“协和名牌” 一搜蹦出1700多家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乌梦达白明山)你以为“协和医院”指的就是北京协和医院?记者通过第三方软件检索发现,全国竟有17...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津工业类重点项目亮点纷呈 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超270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