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津维斯顿实业新项目试生产 投产后年产值达4亿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的重庆维斯顿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斯顿实业)市政管道设施生产项目已完成全部5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及调试,目前进入试生产阶段。

维斯顿实业创立于1997年,是重庆地区最早专业生产建筑用硬质聚氯乙烯给排水线管、阻燃线槽及配件、钢带管及配件等材料的民营企业之一。维斯顿实业市政管道设施生产项目已投资数亿元,建设3条新型生产线和5条PE双壁波纹管生产线,生产商品的内径将覆盖20公分至260公分的所有范围。该项目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市政管道雨水和污水排放,能有效满足当前全国市政管网市场需求。

近年来,通过数百万元科研经费的投入,维斯顿实业已进入市场认可期。通过市场的打磨,维斯顿实业生产的建筑用硬质聚氯乙烯(PVC-U)给水、排水、绝缘阻燃电气穿线管、PP-R冷热饮水管材及管件成为当前建材领域的畅销品,产品类别已实现塑料管材产品全覆盖,用于市政、电力、建筑工程等领域。

◎江津日报记者

廖秋平

新闻推荐

老婆高速上喊饿货车司机停车支锅展厨艺 因违法停车占道,被扣6分罚200元

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上的你如果饿了,第一反应是什么?应该是进服务区休整吃饭吧?但10月17日中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的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津维斯顿实业新项目试生产 投产后年产值达4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