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律所回应“嫌犯经律师协助逃脱”:未代理该案 未开具会见函

来源:红星新闻 2018-10-1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红星新闻 10月19日消息,?10月19日,网上流传一份黑龙江省公安厅协查通报引发广泛关注。其中显示,在律师杨马强帮助下,一涉嫌诈骗犯罪的在押人员刘文忠从大庆市看守所逃脱。

通报显示,杨马强系北京市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律师。今日上午,红星新闻从该律所获悉,杨马强并未代理该案件,更未前往大庆会见嫌疑人,“没有开具任何会见函等文书,对方是冒充的。”?

网传协查通报 微博@红星新闻 图

杨马强律师在接到红星新闻电话时,略显急躁,“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多人电话联系我。”

据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及省综治办官方微博消息,19日14时30分许,黑龙江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证实,通过向大庆方面了解,在押人员刘文忠确实已从看守所逃脱,“但网传协查通报信息是否属实需核查,是否有人帮助刘文忠逃脱也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会第一时间对外进行通报。”涉事律师表示“有人盗用我的身份信息进到看守所帮犯人逃脱了,不是我本人。”

黑龙江省公安厅方面告诉红星新闻,将尽快回应此事,但截至发稿,仍未获回复。

(原题为《网传律师协助嫌犯从看守所逃脱?律所:未代理该案,未开具会见函》)

新闻推荐

六盘水“钟山葡萄” 获贵州省科技厅奖励

近日,六盘水市钟山区地理标志产品“钟山葡萄”,获得贵州省科技厅奖励,这将有助于钟山区进一步提升特色产品质量,对当地就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律所回应“嫌犯经律师协助逃脱”:未代理该案 未开具会见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