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买一层送一层”公寓属违建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0-24 13:19   https://www.yybnet.net/

各地

近日,深圳坪山区玖云著小区业主碰到了一大烦心事,依照开发商的承诺,采取跟样板房一样的隔层装修,却突然在有关部门的检查中成为了“违建”。

依据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在该小区张贴的“告示信”,摆在该小区业主面前的似乎只有两种选择:拆除,否则封锁房产并影响征信。

查处告示张贴5天后,项目内的房屋装修已经暂停,业主代表正与开发商协商具体解决方案,有业主向南都记者直言,“如果不能搭建,宁愿退房”。

南都记者走访发现,不仅玖云著项目,商办产品通过违法搭建改造为LOFT公寓产品的现象在深圳市场上十分普遍,就在与玖云著项目同一开发商开发的玖钻项目销售现场,承诺可以搭板建隔层的商办产品仍在销售中。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深圳:住房建设用地 需在出让1年内开工4年内竣工

据新华社电今后5年内,深圳市主体功能为住房类建设项目应在划拨决定书签发之日或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开工建设,4年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婚 房 □吕兴元2018-10-24 12:27
评论:(深圳:“买一层送一层”公寓属违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