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公安办事进入刷脸时代 民生警务平台实现刷脸登录

来源:深圳公安发布 2018-11-0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小伙伴们注意!你的高颜值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就算不能靠脸吃饭,你也能靠脸——进民生警务平台呀!

近日,深圳公安民生警务深微平台又升级了,告别账号密码,刷脸进平台!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深微平台再一次进行升级,优化了认证流程,新的认证体系实现了无感知注册即认证,取消了认证用户与注册用户的权限差别,无需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刷脸”时静默操作,注册后直接刷脸登录,无需账号密码。忘性大的小伙伴们松了一口气。

升级后,中国公民用户认证只需要登记身份证信息、手机信息和刷脸,共3步操作,预计40秒。

操作步骤如下,首先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szga-110),点击下方菜单栏左侧“民生”入口进入民生警务平台后,选择右下“个人中心”点击“快速验证”按照指示填上“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之后就可以开启最重要的步骤:“人脸验证”啦!认证成功后,用户登录只需要一个操作,刷脸!预计30秒。

操作步骤如下,首先,直接进入“个人中心”第二步,刷脸登陆成功!升级后用户认证步骤减少了6步,在确保账户安全性的基础上,效率大大提升。为确保一次成功,大家刷脸认证登录的时候,记得先擦擦前置摄像头,再摘下眼镜哦~(没有近视的朋友忽视这条)

深安君也试了一下这项功能,30秒不到就登陆成功啦!,看着前置摄像头里自己的脸再看看示范小哥哥的高颜值

(之前示范不用身份证住酒店,“电子临时身份凭证”的也是这位葛格)

好像一下感受到了什么叫“颜值的差距”呢……最后大家注意~此次升级不涉及非中国公民业务以及企业办事业务。

新闻推荐

周朝出现罕见的共和制

◎宋玉山◆新视角读《史记》在中国几千年封建社会里,一直实行君主制,但在周朝历史上,却出现过罕见的共和制。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反腐不退休2018-11-09 10:23
评论:(深圳公安办事进入刷脸时代 民生警务平台实现刷脸登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