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遭遛狗不拴绳男子殴打受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1-09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华社杭州11月6日电 6日,杭州市民徐女士发帖称日前带着两个孩子在小区门口散步时,孩子被没拴绳的狗吓到,她驱赶狗却被狗主人殴打。 6日午间,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发布通报称,警方已介入该案调查。

徐女士在网帖中称,3日晚,她带着6岁儿子和3岁女儿在自家小区楼下散步,一只没拴绳的狗突然冲过来追着她儿子叫,孩子被吓到。她本能地护住儿子,并用脚驱赶小狗。这时,狗的男主人气冲冲过来质问,两人争吵几句后该男子对徐女士掐脖子、扇耳光,并用拳头击打其头部。

据徐女士描述,男子在第一次打完她后还不断辱骂。有人过来把男子拉开,当徐女士想带孩子离开时,他第二次冲过来打人。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与徐女士的冲突持续大约四分钟,视频后半段显示该男子将徐女士摔倒在地,并骑在她身上对她头部、面部等部位进行殴打。徐女士表示,她当晚到医院检查发现手指骨折,全身多处挫伤。

该帖子发出后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网友“蔬菜宝宝”说:“作为旁观者看了整个事件视频都气愤不已,只希望打人者应得到相应的惩罚。 ”网友“平淡而快乐”说:“要严惩打人者! ”

6日午间,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发布通报回应了此事。根据通报,3日19时24分许,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接到徐某报警称:当晚其在仓前街道某小区内被人殴打。经初步了解,报案人徐某(女,34岁)在小区内与金某(男,31岁)及其女友谢某某(女,24岁)因对方遛狗未拴绳吓到徐某小孩一事发生口角,后金某殴打徐某。

目前,余杭警方已经依法受理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闻推荐

深圳公安办事进入刷脸时代 民生警务平台实现刷脸登录

小伙伴们注意!你的高颜值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就算不能靠脸吃饭,你也能靠脸——进民生警务平台呀!近日,深圳公安民生警务深微平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遭遛狗不拴绳男子殴打受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