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外采购订单预计达到150亿欧元苏宁亮相进博会搭建海外优质产品引进桥梁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1-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有多年的买手经验,但是邵晶晶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还是首次看到如此多的同行。凭借自己独到的眼光和丰富的经验,像邵晶晶这样的苏宁全球买手团成员,不断将优质的进口商品引进国内,再通过苏宁的“智慧零售”平台将优质好货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中国市场品质消费、消费升级正成为全球消费市场增长的新动能;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进一步开放,中国目前的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也需要更多的国际供应。”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进博会2018苏宁全球采购供应峰会上表示。

据悉,此次进博会期间,苏宁海外采购的订单预计将会达到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5000个海外品牌预计将引入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近年来,面对国内消费升级、海外商品需求激增的现象,苏宁率先意识到未来全球零售趋势,制定了智慧零售战略,在苏宁全渠道、全场景、多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优势下,用全方位、定制化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更优异的商品以及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从加大海外直采能力到加码国家馆建设,从依托进博会搭建全球贸易桥梁到全力打造全球优质供应链,多年来,苏宁一直致力于打造“为消费者寻找全球优质好货”的首选平台。

2014年,苏宁就推出了“全球买手”战略,还专门成立了高管买手团队,包括张近东在内的数百名高管牵头组成的千名买手团,深入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海外基地精选全球优质好货。

2015年,苏宁海外购已完成多个国家和地区供应链覆盖,并在苏宁易购开设了海外购频道。

今年,苏宁在全球优质供应链搭建上再加码,本次进博会签约额远超预期,预计签约额达到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苏宁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采购,采购范围将覆盖饮食类、日化类、电子类等进口贸易商品,版权、专利技术等贸易服务。在火热进行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期间,苏宁势必给中国及世界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闻推荐

贵州借旅游助推黔货出山

新华社贵阳11月8日电(记者潘德鑫)为实现旅游和特色产品销售共赢发展,贵州省近日出台方案,从今年“双十一”开始,线上购买贵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外采购订单预计达到150亿欧元苏宁亮相进博会搭建海外优质产品引进桥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