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预见未来“网生活”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1-0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杭州11月7日电(记者朱涵黄筱)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7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乌镇发布。这15项互联网科技成果从全球征集的数百项成果中脱颖而出,涵盖理论、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领域。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前期成立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委员会由47名海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业界专家组成。

据介绍,今年7月,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秘书处向全球互联网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个人发出邀请信,征集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最终发布的15项成果由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委员投票选出。

发布的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包括: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华为昇腾310芯片、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破解信息孤岛的接口高效互操作技术与燕云DaaS系统、亚马逊全托管平台、360安全大脑-分布式智能网络安全防御系统、京东智能供应链技术服务平台、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安谋中国全新人工智能平台周易、特斯拉智能售后服务、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全球首款全集成5G新空口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CPU硬件安全动态监测管控技术、AzureSphere-基于微控制器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小米面向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新闻推荐

重庆将对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启动人脸识别

新华社重庆11月8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市交通局获悉,目前该局正在对重庆主城区1.5万辆巡游出租车管理服务系统升级,预计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预见未来“网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