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机队规模跃居世界第三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1-09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机队规模突破800架,跃居世界第三;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拥有波音787梦想客机……近日,记者走进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机库,参观南航机队主力机型,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南航机队的发展变迁。

已经飞行了32年的南航飞行总队副总队长吴捷笑道:“1986年,我刚到广州民航工作的时候,飞机只有十几架,当时受飞机机型的限制,也没有什么国际长航线。现在南航拥有800架飞机,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在空中飞,机队规模排世界第三,这是当年想都不敢想的事。”(戴升宝 傅清清)

新闻推荐

贵州借旅游助推黔货出山

新华社贵阳11月8日电(记者潘德鑫)为实现旅游和特色产品销售共赢发展,贵州省近日出台方案,从今年“双十一”开始,线上购买贵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带你半日游武汉2018-11-09 10:36
评论:(南航机队规模跃居世界第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