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中亚道路连接线通车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1-09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塔吉克斯坦中亚道路连接线项目全线建成通车。据悉,中亚道路连接线全长74公里,穿越普罗列塔斯克市镇中心,总投资约2.3亿美元。通车后,能极大地改善当地居民出行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还将成为连接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两国交通的桥梁和纽带。

点评

我国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已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署多个涉及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的双边和区域运输协定。中亚道路连接线的建成通车,不但给当地带来很多方便,也对推动我国与中亚各国经济合作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戴升宝)

新闻推荐

重庆将对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启动人脸识别

新华社重庆11月8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市交通局获悉,目前该局正在对重庆主城区1.5万辆巡游出租车管理服务系统升级,预计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带你半日游武汉2018-11-09 10:36
评论:(塔吉克斯坦中亚道路连接线通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