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柴长易22分弑旧主辽宁队主场金身告破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辽宁队球员郭艾伦(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新华社发

CBA

新华社沈阳11月9日电(记者张逸飞李铮)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一分钟,效力于吉林队的沈阳人柴长易面对老东家辽宁队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客队最终以106∶100获胜。全场比赛柴长易三分球12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是吉林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输掉这场比赛我认为没什么可说的,主要是输给了我们自己。”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总结比赛时说,“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里没有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郭士强所说的注意力问题集中体现在篮板球上。本场比赛辽宁队被对手抢走了15个进攻篮板,是前9轮中第二多的。而他们丢掉后场篮板数最多的一次是在对阵上海时的23个,那场辽宁也输掉了比赛。

在球场另一端,辽宁队的进攻也暴露出配合少、过于依赖单打独斗的问题。巴斯、郭艾伦和哈德森之间的联系被吉林切断后,辽宁队的进攻显得有些简单粗暴,全场得分虽然到达了三位数,但在37次运动战得分中只有16次进攻是通过配合完成的,而吉林队在这项统计上比辽宁多了9次。

吉林队赢下比赛除了要感谢柴长易的三分球外,兰佩的全面发挥也是关键。兰佩本场比赛交出了1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同时还包揽了球队的全部3次封盖,在进攻组织和保护防守上都发挥得可圈可点。

“今天我们对辽宁队的快攻和三分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效果也很好。进攻端国内球员在关键时刻出手很坚决,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吉林队主帅王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新闻推荐

北园高架西延设“国际医学中心”收费站

8日,北园高架西延与京台高速匝道正在进行钢箱梁施工,下月底工程将全线通车。本报记者刘飞跃摄11月8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柴长易22分弑旧主辽宁队主场金身告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