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旭涛任河北团省委书记 商黎兵任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来源:网信河北 2018-11-1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1月9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领导机构。

全会选举郭旭涛为团省委书记,侯贵松、王丽涛、孙贺(挂职)、王志亮(挂职)、华长春(兼职)、杨普(兼职)为副书记。

商黎兵任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据《衡水日报》消息,11月5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委统战部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上述消息显示,此前担任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的商黎兵已出任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邢台市人民政府2018年11月7日决定:

任命李凤硕同志为邢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

免去丁洪泉同志的河北顺德投资集团董事长职务。

张玉志任河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据省国资委消息,11月6日上午,河北机场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机场集团主要领导调整事宜,任命张玉志为河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武到龄退休。

(来源:河北发布)

新闻推荐

拉图尔:欧洲避难所

我们生活在激烈的政治变革期——脱欧公投,特朗普胜选,欧洲等地极右运动的兴起,民族主义和仇外情绪的复归……忽然之间,我们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旭涛任河北团省委书记 商黎兵任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