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拍抖音双11促销视频 贵阳4车逆停马路中间40分钟被罚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2018-11-10 18:25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移动网11月10日消息,随手拍个短视频,再传到视频APP上,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习惯。近日,贵州贵阳的一群年轻人在大马路上拍摄抖音,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

在这段视频中,一群年轻男女穿着时尚,身后几辆私家车在道路中间一字排开。根据道路上的箭头标识,能看出车辆是逆向停在道路中间。这几辆车已经将一侧道路完全阻断,拍摄长达四十多分钟。视频传到网上后,网友们一致谴责这种危险行为。贵阳市交通管理局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贵阳市交通管理局观山湖分局民警刘珈瑞:就差一点发生了碰撞事件,违法车辆车头直接和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迎面了,已经迎面而过了,又原地掉头逆向行驶。他们第一次摆拍过程当中,所有正常行驶车辆必须绕开绕行。

随后,民警很快在贵阳西南商贸城某服装公司找到了拍视频的这群人。

驾驶员班某:双十一临近了,我们就想拍个小视频来展示一下我们的服装。当时就没想那么多,确实会影响到别人,但当时确实没注意到。不管你拍什么视频,还是要在法律的框架内做这事。

经调查,视频中的四辆车均存在机动车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从事其它影响交通安全活动、不按规定停车等违法行为,交警对四辆车车主驾驶证扣6到9分不等的处理以及罚款,并责成违法驾驶员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

刘珈瑞:其中还有两台车逾期未检验,总共四辆车是41800元的处罚。对于这种违法行为,如果市民发现以后,可以及时拨打110进行报警举报。

(原题为《为拍视频在马路上逆向停车四十多分钟 贵州贵阳四辆涉事车被处罚》)

新闻推荐

如何落实中非论坛北京峰会精神 中非经社理事会代表这样说

11月6日,首届中非经济社会理事会圆桌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这是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就共建“一带一路”达成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拍抖音双11促销视频 贵阳4车逆停马路中间40分钟被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