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网络高手蓉城PK 360Security摘得桂冠 ?“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李科) 100余位网络高手、23场国际网络安全PK、1场主论坛5场分论坛、1场招聘460余个岗位,近6000人参与活动……11月17日,持续2天的“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2018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落下帷幕。最终,由360Security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并与获得亚军、季军以及其他奖项的团体和个人分享百万美元奖金。不仅如此,作为本次大赛的配套政策,天府新区还将以“天府英才计划”为激励,提供最高100万元的创业资金,鼓励并支持夺得大赛奖项的个人或团队在天府新区创新创业。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正赛和开放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360Security摘得“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的桂冠,亚军、季军分别由中科院计算所—腾讯Atuin联队、广州大学方班和腾讯安全Warriors联队摘得。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VARAS团队、清华大学-360企业安全联合研究中心、0xFAFU获得“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开放赛优胜奖。唐启文获得“最牛技术”称号,招啟汛获得“最佳个人”称号。上述获奖团队和个人共同“瓜分”了百万美元奖金。其中,冠军团队的奖金就高达62万美元。在两天的比赛期间,一共进行了24个项目,收获30个0day漏洞。

此外,本次大赛上,百度、腾讯、360等3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发布岗位招聘信息460余个,收到简历1200余份,现场求职人数超过15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6人。

新闻推荐

官庄街道“三抓”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永通讯员郑奇)官庄街道纪工委针对个别机关干部上班纪律懒散、迟到早退等机关“常见病”打出“组合拳”,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网络高手蓉城PK 360Security摘得桂冠 ?“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落下帷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