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车展:助力年末车市冲刺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8-11-21 06:25   https://www.yybnet.net/

眼下,今年年末车市的压轴大戏——2018广州车展正进行。今年国内车市在连续多年高速发展后遭遇挫折,负增长已成大概率事件,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广州车展已成厂家寸土必争之地,各车企都带来最新车型和技术,做最后冲刺。

本届广州车展,主场作战的中国自主品牌占据了“天时地利”,推出重磅车型全面出击。销量稳坐自主品牌头名的吉利汽车,带来10月底刚上市的缤越,搭载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等。长城汽车携WEY、哈弗及欧拉三大品牌集体亮相,在车展当天上市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均搭载智能互联3.0系统。奇瑞旗下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共计11款车型15辆整车。此外,一汽红旗全新SUV HS7、领克03 PHEV、广汽传祺MPVGM6、一汽奔腾T77等新款令人目不暇接,彰显自主品牌“品牌向上”的自信和步伐。

随着车辆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已逐渐成为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呈现爆发式增长,成为推动车市发展的主要动力。本届广州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勇挑大梁,集中展示电动汽车行业新技术,吸引了特斯拉、Polestar、奥迪、通用、沃尔沃、保时捷、现代等众多国际品牌的电动汽车同场竞技。与此同时,WEY、广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比亚迪、上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国内车企无一缺席。其中,北汽新能源推出EX5、名爵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EZS、小鹏推出纯电动紧凑型SUV G3、广汽新能源推出紧凑型纯电动车A26、比亚迪推出唐EV,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而保时捷推出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一代 Cayenne E-Hybrid;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e-tron则开启豪华电动SUV市场的全新格局。

从今年细分市场表现看,豪华车依然一马当先,继续保持高增长,这在本届车展得到充分体现,众多豪华车集中亮相。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车展豪华车不再是以概念车为主,而是推出主销车型的换代产品。其中奔驰带来中期改款后的国产奔驰C级轿车、AMG C 43/63、奔驰A级轿车及AMG GT四门跑车。而宝马展台也极具看点,全新BMW X5迎来亚洲首发,BMW i8敞篷跑车和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也现身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奥迪A6L迎来全球首秀;全新奥迪A7、全新奥迪Q8及奥迪Formula E也首次展出。此外,顶级豪华品牌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悉数亮相。

新闻推荐

吉林白城“五减”“五加”优化政务服务

本报讯(记者彭冰通讯员周光旭)“通过视频就能委托办理,办完证书还给免费邮寄……”近日,吉林白城市民王奉英在办理房产继承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州车展:助力年末车市冲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