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普洱马拉松本月底开跑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昆明12月6日电】在奔跑中欣赏沿途翠绿的茶山,感受悠久的普洱茶文化……2018年普洱马拉松将于12月31日在云南省普洱市开跑。

2018年普洱马拉松由普洱市政府主办。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赛事共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身跑、4.2公里家庭迷你马拉松四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参赛人数预计达1500人,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预计达2000人。

据介绍,云南省普洱市是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以及我国最大的茶产区之一,有“世界茶源”的美誉。参赛选手在赛道沿途可以欣赏到当地的茶山、茶园等景观。此次赛事完赛奖牌的设计灵感也源自普洱茶,奖牌正面图案为数片茶叶置于茶饼之上,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全马及半马选手将获得完赛奖牌。

新闻推荐

医院难寻 医生难留 儿科看病难究竟如何解?

儿科医生正在为一名患儿治疗每到冬季流感高发季,儿科看病难问题就会再次凸显。一面是儿科医疗资源短缺,孩子看病难;另一面则...

相关新闻:
古镇消防员钟廷全2018-12-07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普洱马拉松本月底开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