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吕梁旅游考察团来日照采风踩线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2-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晓萌)为深入贯彻落实日照与山西省吕梁市签署的加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日照吕梁旅游宣传营销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12月1日—3日,吕梁市旅行商日照采风踩线活动暨日照旅游专项产品推介会在日照市举办。

此次考察活动旨在推动开通吕梁至日照的旅游直通车,为吕梁市民量身定制旅游线路产品。为做好这项工作,吕梁市旅游协会在日照设立了吕梁驻日照办事处及旅游定点接待单位。

推介会上,市旅发委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旅游企业洽谈、线路产品推介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日照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全方位、深层次展示了“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日照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推出的新线路,增进了吕梁方面对日照的了解。

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刘家湾赶海园、万平口海洋公园、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景区进行了踩线考察。

新闻推荐

嫦娥四号成功发射 首开人类月背之旅

12月8日2时2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嫦娥四号探测器,开启了月球探测的新旅程。新华社发1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吕梁旅游考察团来日照采风踩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