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科大教授到太和中学演讲 为学生实现人生规划注入动力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罗明金)日前,太和中学邀请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均教授来该校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交流。

在新高考改革的形势下,太和中学与时俱进,秉承构建适合学生的教育,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思想,对学生开展了这次“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当天,吴均教授为该校初二、初三、高二年级的小班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就“梦想和理想的区别”“立长志,立大志”“如何让梦想落地”“实现途径:高等教育,拥有过硬的专业本领”“大学和高中的区别”“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思考,我的兴趣,对应职业”“如何实现”等方面作了精彩而生动的阐述。

在讲座中,学生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与生活的美好与吸引力,充分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欲望。学生们在讲座中积极大胆地分享了自己的梦想与职业理想,更明白了要完成自己的职业理想需要增强自己的行动力。

新闻推荐

“线上卖废品”能否破解垃圾围城?

日前,上海70余个小区开始试点支付宝“卖垃圾”,市民通过线上下单,回收员上门以现金或积分形式回收垃圾。这一模式获得了许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科大教授到太和中学演讲 为学生实现人生规划注入动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