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逯克宗率团赴深穗两地洽谈文旅项目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1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文宣】12月7日,副市长逯克宗率领秦州区政府、市文旅局、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一行,赴深圳华侨城开展文旅项目洽谈。

逯克宗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侨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洽谈会上,逯克宗首先对华侨城与麦积山大景区正在进行的赋能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对天水最新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投资政策进行了说明。

逯克宗说,天水文化灿烂,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华侨城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他希望华侨城积极参与卦台山伏羲始祖文化产业园项目的策划和投资,深化与麦积山大景区的合作。

华侨城文旅科技公司负责人赵滨表示,将运用科技优势,积极投入到神奇卦台山文化旅游项目的策划和建设,用现代科技和互联网思维讲好伏羲故事,传播中华文明。华侨城旅投负责人张平表示,将在前期赋能管理的基础上,依托麦积山石窟核心景区,整合天水优质旅游资源,从赋能管理、精准投资、全域旅游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又讯【通讯员文宣】12月8日,按照秦州区政府与广州天适集团在香港签订天水樱花小镇项目框架协议时的约定,副市长逯克宗应邀率领秦州区政府、市文旅局、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赴广州就天水樱花小镇项目的顺利推进进行洽谈交流。

逯克宗一行先后走访了天适集团总部和旗下广州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一高集团。

座谈会上,逯克宗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对天适集团确定在天水投资发展表示感谢和欢迎,下一步将全力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

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感谢天水市委、市政府,秦州区委、区政府和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对天适集团和天水樱花小镇项目的肯定,将尽快派驻团队赴天水推进项目。经双方商谈,为推动项目的实施,天水市区两级将尽快成立天水樱花小镇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双方初步确定,将于今年12月底在秦州区注册成立天水樱花小镇项目公司,争取于明年1月完成土地流转、交接等事宜,争取5月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北大博士讲梁实秋的文学学术成就 百名市民接受文学熏陶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崔洪英)曾与鲁迅笔战不断的梁实秋,一生当中给文坛留下了2000多万字的著作。日前,北京大学古文献学博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逯克宗率团赴深穗两地洽谈文旅项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