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招看世界 我和你谈保险,真的是为你好!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2-11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武汉的刘女士在朋友圈晒出了父亲的住院费清单,她没想到的是,这张104万的收费票据迅速传播出去。据当地媒体报道,104万住院费完全属实,而且还只是一部分而已,目前,刘女士的父亲还在医院治疗,总费用已经超过170万。据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生介绍,67岁的刘先生因为急性心梗住院,右侧冠状动脉堵塞严重,心跳微弱,心率很低,医院为他做了心脏冠脉搭桥术,治疗过程中使用了大量先进设备。据医生介绍,所有的收费全部符合规定,而且考虑到费用巨大,也为刘先生做了一些减免。为付清170万医药费,家人借了不少外债。医疗费可以报销一部分,现在正在走程序。

没有健康这个“1”,后面的0再多也没有任何意义,生命是自己的,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如果小病一个星期,你会发现金钱不重要,家人和身体最重要;如果大病一个月,你会发现金钱特重要,身体和家人特重要。别说你有钱,有钱无健康白搭,拥有健康不代表拥有一切,但是失去健康代表失去一切。当健康失去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有充足的治疗费用,有的家庭有足够的钱,但是很多家庭往往没有足够的钱,这时候就凸显出重疾险的作用!作用一:时间+金钱(保险)

治愈重大疾病有两个关键词我们必须要知道:时间和金钱(保险),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最有效的治疗,是能否治愈疾病的关键,如果拖到病入膏肓了,就是华佗在世也无济于事,另一个你必须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配合医生的治疗,重大疾病保险就是在第一时间能够给你提供足够经济支持的作用,让你看到生命的希望。作用二:不拖累家庭

病倒一个人,垮掉一个家的悲剧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屡屡上演,一张确诊书,不仅是敲碎了个人对生命的憧憬,更是打碎了整个家庭幸福的现状,病人在医院里病痛难熬,家人在医院外卖房卖车,四处筹钱……只有这个时候才知道保险是多么可贵!重疾险就是:一旦得病,只要确诊就可第一时间得到约定金额的理赔金。作用三:收入损失补偿

一个人患大病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身体病痛的折磨和经济收入的迅速下滑,据统计一场重疾完全恢复至少3年以上,癌症最少5年以上,那么这么多年无法正常工作,经济收入下降这个漏洞如何弥补?一边是为了治病花钱如流水,一边是入不敷出,就是钱再多,也有花完的时候,重大疾病保险能够很好弥补这方面的损失,举个例子:一个人买了100万保额的大病保险,出险后理赔了100万,看病治疗花费了50万,那么另外50万就可以弥补你患病期间的经济收入下降给家庭带来的压力。

新闻推荐

北京控烟协会对课上吸烟老师道歉表示欢迎 卫监部门将调查

北青网12月11日消息,报近日,网友举报客座教授王某在授课期间吸烟问题的视频和文字在微博上引起网民的强烈反响,短时间内形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招看世界 我和你谈保险,真的是为你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