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物业被指将流浪狗打死剥皮后挂树枝拍照 引发业主不满

来源:大河报官方微博 2018-12-11 15:10   https://www.yybnet.net/

10日,有消息人士向记者反映,郑州一小区来了流浪狗,有业主反映流浪狗乱叫扰民,物业直接将狗打死并剥皮,挂在小区并拍照发至业主群。因照片残忍血腥,有业主不满,此事扩散后也引发爱狗人士的不满。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求证,而物业否认发生了此事,但业主坚称确有此事。据消息人士称,该小区物业表示群聊中的图片是网上下载的,只是想起个震慑作用,但并没有表明来源。而在拍摄的视频中,保安却无意中说出“狗是不小心打死的。” 有关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没有接到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胡经理及相关人员电话回复。

(原题为:《郑州一流浪狗被小区物业打死后悬挂在树枝上 遭业主及爱狗人士反对》)

新闻推荐

长沙女子驾考撞车向考场赔偿1000元 这笔钱该谁出?

潇湘晨报微信公号12月11日消息,在考场考着科目二,却不小心把别人的车撞了,自己该不该赔钱。最近,在湖南长沙一学院上学的大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州一物业被指将流浪狗打死剥皮后挂树枝拍照 引发业主不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