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截至11月底 上海打掉黑恶势力团伙139个刑拘1017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2 16:5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2日,上海市召开扫黑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第三次、第四次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情况,部署年末岁初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压实责任”为核心,推动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线索管理为牵引,切实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要以加强专业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力。要以扫黑除恶专项督导为契机,全面提升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水平和成效。

据悉,上海市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截止11月30日,打掉黑恶势力团伙139个。其中,涉黑组织3个、涉恶犯罪团伙136个,刑拘犯罪嫌疑人1017人。

下一阶段,上海将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收集和核查运用工作,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不断加强扫黑办专业力量配置,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坚持边扫边建,固化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打击整治水平,确保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成效。

上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余涛主持会议。6位督导组组长通报了上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夫妇被忽悠孩子是“神人转世”花3600万买文物培养伟人

听“大师”说自己的孩子是神人转世,通过接触文物的方式可以把伟人的素质、知识等信息复制给孩子,一对夫妻花了3600万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截至11月底 上海打掉黑恶势力团伙139个刑拘1017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