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汽公布2025战略愿景:八年后实现经济规模人均收入翻番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4 16:3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2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发布2025战略愿景规划。中国一汽领导班子成员徐留平、奚国华、秦焕明、王昭翮、王国强、曾祥新、雷平、孙志洋出席会议,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主持会议。

徐留平发布《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报告》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发布《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报告》。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是:中国一汽将经过八年的奋斗,到2025年,实现再创一个中国一汽目标,经济规模、价值创造、人均收入等三个方面翻一番。

不久前召开的中国一汽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把中国一汽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移动出行服务公司”的愿景目标,深刻阐述了初心使命,精心勾画了发展蓝图,清晰勾勒了行动路线。

《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报告》指出:中国一汽自主品牌要整体实现中国领先、世界先进合资品牌要整体成为中国市场数一数二;新兴业务要加速实现“乘数效应”,能力、规模和价值实现中国领先,并在全球有影响力;海外业务要比较充分运用海外资源,比较完善布局海外产业,整体规模和水平达到中国一流;生态业务能力、规模和盈利要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新闻推荐

我在西大读研那些事

作者:丁志超丁志超,广西大学机械系1978级研究生1978年8月,我接到了研究生录取通知,成为广西大学1978级研究生班的一员。我们...

相关新闻:
红船 ■黄亚洲/著2018-12-14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一汽公布2025战略愿景:八年后实现经济规模人均收入翻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