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将于12月20日在台北举行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7 20:15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台北城市风光。 上海市台办 图

12月17日下午,上海市台办举行新闻吹风会,介绍即将举行的“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筹备情况。常务副市长周波到会并回答两岸媒体关心的问题。

据悉,以“循环经济”为主题的“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定于12月20日在台北举行,周波将赴台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上海与台北城市论坛起始于2010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促进了沪台间的交流合作,已成为上海与台北两市之间机制化的交流平台。迄今为止双方已签订了30项交流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在湖南娄底地下商街持刀行凶致一死一伤 男子一审获死刑

北京青年报图北京青年报-北青网12月17日报道,2018年7月3日,湖南省娄底市长青地下商业街一公共厕所旁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将于12月20日在台北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