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匠顾月芹扮演者个人履历资料,巨匠顾月芹谁演的

2019-01-1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巨匠》中,顾月芹扮演者是许榕真。

许榕真,原名许浩宏,1973年1月1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话剧、影视女演员、主持人。

1995年在《白眉大侠》中饰演“严英云”,1998年在都市情景喜剧《红茶坊》中饰演“娇娇”而被人熟知。2007年参演大型情景喜剧《开心公寓》;同年与艺人计一彪获2006年年度感动之星最具魅力闪电组合奖。2011年出演年代励志偶像剧《胜利者》。2014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于10月2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中文名:许榕真

别 名:许浩宏(原名)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7.5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3年1月19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红茶坊、真爱诺言、开心公寓、江阴要塞、胜利者、上海滩生死较量、因为爱情有奇迹

2012年,许榕真在青春偶像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中饰演“李云尼”。同年与戴娇倩、霍政谚、蔡妍等演员参演年代偶像剧《怒海情仇》(又名:胜利者),饰演“刘三姐”;并参与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开设的国内首档投资者教育类情景剧栏目《大户室的故事》,于1月23日开播;同年担任河南卫视智慧服务类节目《钢镚大才神》的固定嘉宾。

2013年,许榕真在与于震、胡可出演的系列抗战大剧《上海滩生死较量》中饰演苦情女“王月英”;同年与于小伟、赵立新参演民国悬疑电视剧《大米市》,饰演“周翠莲”。

2014年,许榕真在大型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中饰演一名老板娘;10月20日,参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首播,她在剧中饰演“孟洁”。

2015年,出演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太子妃(拓跋浚母妃);同年,出演电视剧《煮妇神探》,在剧中饰演庄园奇女子白薇。

2016年5月,出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

2018年10月23日,参演由陈哲远、李墨之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凤唳九天》开机。

新闻推荐

艺考真是捷径?“半路出家”美术生哭了:没日没夜画了6个月

艺考,真的是条捷径吗?“大家觉得是捷径,无非是认为艺考中文化课要求比较低,其实,你只要走过,就会知道这个捷径还真不好走。”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巨匠顾月芹扮演者个人履历资料,巨匠顾月芹谁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