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地级市民生百强发布:金华苏州领先 内蒙古7地上榜

来源:活力内蒙古 2019-01-11 20: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六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本届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举办,论坛上发布了《2018中国民生发展报告》及“2018年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内蒙古自治区共有7个地级市上榜:阿拉善盟位居第7位,鄂尔多斯第12位,乌海位居第21位,呼伦贝尔第34位,包头第39位,锡林郭勒盟第63位,巴彦淖尔第93位。

《2018中国民生发展报告》及“2018年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是北京师范大学民生发展研究团队根据开发的民生发展指数,连续八年对中国地方政府民生发展进行测度评选出来的。报告中运用民生基础、收入消费、居住出行、文化教育、安全健康五大一级指标,25个二级指标,对36个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260个地级市政府的民生发展状况进行测度,最终得出了结果。

来源:民生周刊

(本文原标题:《2018年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共有7个地级市上榜!》)

新闻推荐

4篇文章获赔10万元报业版权保护能否迎来春天 2019中国报业版权研讨会倡议,通过保护、维权、合作,建立共享共赢的版权交易市场

南国早报记者王荣军近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国报业版权服务中心和现代快报承办的2019中国报业版权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地级市民生百强发布:金华苏州领先 内蒙古7地上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