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冬季护游”行动已取缔黑旅行社15家、黑导游11人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19-01-1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哈市警方开展“冬季护游”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游违法行为,为游客提供优质安心服务。截至目前,共配合相关部门整治违规经营的旅行社107家,取缔“黑社”15家、“黑导”11人。

同时,在重要景区内设置旅游调处中心,及时调节各类旅游纠纷,服务游客。深入辖区景区景点

对各类非法情况进行清理

调节各类纠纷

近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市旅游委、市安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开展冬季江面和社会面治安秩序联合清理整治行动,主要对江面未取得经营资格的非法冰雪娱乐场所进行清理取缔,并对已经取得经营冰雪娱乐场所资格的企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评估,对存在安全隐患部位的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对江面上非法营运车辆和中央大街两侧非法揽客车辆进行清理整治。

深入辖区景区景点,重点加强保安人员配备、安检门、视频监控等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并根据每日游客增减情况适度调整保安人员数量,主动疏导游客,防止出现拥挤等情况。同时,在门口和主要通道配备防爆工具和防爆设备,有效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针对辖区内存在多处冬季冰雪旅游重要景区,松北公安分局联合区法院、区旅游局、区市场管理局等单位,在万达文化旅游城再次启动万达文化旅游调处中心,将服务前移,截至目前,已服务游客180余人,调解各类纠纷13起。

本文原标题:《冬季护游!哈市取缔“黑社”15家、“黑导”11人,解决游客各类纠纷》

余征新晚报记者王铁军

编辑:张琳琳

新闻推荐

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今晚播出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13日消息,近几年,中国综合运用引渡、遣返、劝返、异地追诉等多种方式,追回了一大批外逃腐败分子,也就此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尔滨“冬季护游”行动已取缔黑旅行社15家、黑导游11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