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坐公交错过站用热水烫伤司机 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来源:大祥公安 2019-01-13 16:55   https://www.yybnet.net/

“大祥公安”微信公号1月13日消息,2019年1月12日15时许,乘客张某(女,30岁,家住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西湖南路某小区)搭乘17路公交车至邵阳市宝庆中路段,因本人未及时下车错过站点,张某要求司机中途停车遭拒,遂取出随身携带的保温杯,将杯中热水泼洒在司机手上,致司机手部烫伤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绿化带,车上一名乘客眼部撞伤。

接警后,邵阳快警城南公园平台快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控制嫌疑人,将2名受伤人员送至市中心医院救治,司机已回家休养,乘客住院治疗。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大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题为《【警情通报】大祥警方迅速查处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

新闻推荐

问政智库|“以审判为中心”的警察出庭作证制度改革新探

【内容摘要】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以审判为中心”的审判制度改革,将审判作为司法审查中的重中之重,其对现行刑事诉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坐公交错过站用热水烫伤司机 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