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车上丢包寻找铁警帮忙失而复得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一名男乘客把自己装有大量贵重物品的背包落在深圳火车站进站口的安检处,直到坐上火车才发现,西安铁警了解此事后,迅速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不久便帮旅客找回遗失的背包。

1月9日10时许,深圳开往西安的K446次列车运行至惠州站时,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包保干部王雪林带领乘警金凯正在车厢巡视时,接到旅客钟某求助,称自己白色背包不见了,里面装有两只金耳环、一枚金戒指、两张银行卡和一部价值3000元的手机以及户口本等生活用品。乘警闻讯后全力找寻,但在列车上并未发现钟某丢失的背包。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一个小时前该旅客进站乘车时曾将自己的白色背包放在安检仪上。乘警金凯意识到乘客可能是在进站时将背包遗忘在安检仪上了。后经辗转,乘警与深圳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请求对方查找。不久,深圳站传来消息,在一台安检仪上发现了白色背包,被当时执勤的安检员捡拾。随后,乘警请求车站人员将旅客丢失的背包车递至该旅客的下车的南昌站,并与南昌站说明情况请求妥善保存。17时许,K446次列车到达南昌时,乘警又叮嘱丢包旅客前往南昌站领取自己的物品。

西安乘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贵重物品一定要谨慎看管,任何时候都不能马虎大意,避免自己的疏忽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推荐

增强乡村保障粮食安全功能

保障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管窥?风尚2019-01-14 01:00
评论:(乘客车上丢包寻找铁警帮忙失而复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