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地游客遭香港一酒店玻璃窗砸中身亡 清洁工被捕

来源:中新网 2019-01-21 19:21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月21日消息,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尖沙嘴弥敦道美丽华酒店21日早上有玻璃窗坠下,击中一名从广东佛山赴港旅游的24岁内地女子。她昏迷被送院抢救,至中午不治身亡。香港警方由此拘捕1名涉案的清洁女工,其涉嫌让物件从高处坠下。

香港警方检走铝窗及窗框检验

事件于21日早上10时许发生,一名清洁工人在美丽华酒店16楼一个房间做清洁工作,打开144厘米长、30厘米宽的玻璃窗时,玻璃窗突然坠下,击中途经弥敦道的女事主。事后,玻璃窗的碎片散落一地,范围约有6米乘6米。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多名警员赴现场搜证,包括检查窗框上的指纹、玻璃碎,及捡走窗框和女死者遗下的外衣。警方重案组接手调查。

这名不幸去世的24岁女子姓左,21日早上与男友由佛山赴港购物,途经现场时,被坠落的铝窗击中。

香港油尖旺警区重案组高级督察陈家莹表示,住客不能自行打开涉事酒店的玻璃窗,只有酒店职员有特定钥匙能打开。

陈家莹又指,涉事的玻璃窗在清洁女工尝试推开时坠下,并指是“一打开窗就跌落”。她称,目前未能确认玻璃窗的损毁情况,需作进一步检验。

被问到房内是否有烟味时,陈家莹表示仍有待进一步调查。她还表示,该名与女死者同行的男子受轻伤,经送院治理后,已出院。

美丽华集团发表声明,对事件感到非常难过,向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酒店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又称如有任何需要,会尽力提供协助。

(原标题《内地游客遭香港一酒店玻璃窗砸中身亡 清洁工被捕》)

新闻推荐

月嫂感冒致新生儿肺炎月子中心被起诉

万花筒生病感冒的月嫂坚持照顾新生儿,却导致出生不满月的婴儿患肺炎住院,为此,婴儿母亲刘女士将月嫂所属月子中心——康月(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地游客遭香港一酒店玻璃窗砸中身亡 清洁工被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