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考一次、奶茶一杯……杭州女老师给学生发红包发到手软

来源:都市快报 2019-01-21 19:58   https://www.yybnet.net/

考前发红包,人手一个!

卖鱼桥小学湖墅校区六(4)班的35个孩子,简直沸腾了。

本文图均为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图

红包上印着“逢考必过”字样,非常喜庆。拿到红包,不少孩子已经笑出猪叫。打开后,更是乐翻天。

每个红包里都有大奖:

比如免考一次、免做一次作业、免默写一次等,这些都是“硬通货”,孩子们最喜欢。还有看电影一次、和老师看电影一次、奶茶一杯、薯片一包……

明天就要期末考,难道真的可以免考一次?

记者赶紧联系上发红包的“财神爷”——六(4)班班主任、语文老师朱心悦。她刚刚给孩子们发完红包。

“有孩子拿到一张“免做作业”的奖励,说要下午就和我兑换。我就让他仔细看看红包背面,有个使用规则,是在下学期及以后兑现的,哈哈。”朱老师说,免考一次,是指免一次单元测试,并非期末考试。

对于孩子们来说,免考一次备受欢迎,不过还有一项大奖,被评为全班最想要的奖励,就是和老师看电影一次。

看来,孩子们都是朱老师的迷妹迷弟啊。

红包里除了奖励,还有一张祝福语。比如:相信自己、认真认真再认真、审题仔细、书写端正等。

(原题为《免考一次、奶茶一杯……这是什么神仙老师!杭州女老师给学生发红包发到手软!》)

新闻推荐

河南兰考警方通报:两村干部因工作意见分歧引发冲突 已调解

据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公安局微博@平安兰考1月21日消息,近期,兰考县许河派出所民警经过耐心引导,成功调解一起因琐事引发的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免考一次、奶茶一杯……杭州女老师给学生发红包发到手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