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用电吹风捂被窝取暖“引火烧身”:半夜家中起火双脚烧伤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9-01-23 12:49   https://www.yybnet.net/

出租屋内一片狼藉。

1月21日凌晨,在贵州凯里加工厂(地名)附近一处出租屋内发生一起火灾,导致独自居住的21岁岑巩籍男子高某双脚被烧伤。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源头竟是一把小小电吹风!所幸及时发现火情,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1月21日凌晨5时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接到家住凯里加工厂附近的一男子报警称,他居住的出租屋内发生火灾,紧急求助!接警后,城西网格中队队员刘柏林、陈次方、陈星光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被褥已被烧毁,床架也有烧过的痕迹。

男子双腿被烧伤。

报警人高某的两只脚从脚背到脚掌,全部都被烧伤脱皮了,他一直在喊痛。见此,还没等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特巡警队员直接将高某抱上警车,一路疾驰赶往医院。为了让高某尽快得到救助,特巡警队员一边赶路一边通过电话联系医生,让对方提前做好准备。几分钟后,高某被送到医院,早已等候在此的医生及时对他进行了治疗。经初步诊断,高某脚背以及整个脚掌都已重度烧伤,两只脚全部脱皮,开始化脓。

待高某情绪稍微稳定下来以后,他告诉几名民警,20日晚上睡觉时,他感觉脚冷,就把电吹风放在被窝里吹暖风。“估计他自己都没想到,插上电源吹了一会儿以后,脚暖和了,自己竟然睡着了,后来一直在转的电吹风就将被子燃起来了。”刘柏林介绍。

直到凌晨4点多,察觉到家里起火了,高某才突然惊醒,但屋里早已是一片火海,就连脚部被烧伤都没发现。看着越燃越烈的火,高某只能忍着剧痛赶紧将火扑灭,随即报了警。

据出租屋的房东介绍,曾多次发现高某使用电吹风取暖,可是怎么劝说都没用。“这个小伙年纪轻轻的,我们看到他一个人在这里打工不容易,就把房子租给他。之前我们也一直跟他说那个电吹风看起虽小,要是引燃火来也厉害很!他就是不听,这次可把房子搞燃起来了。”房东说。

目前,高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电吹风捂被窝取暖,引火烧身!)

新闻推荐

东江街道社山桥社区 儿童绘画迎新年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周翠花)21日上午,以“我们的节日春节———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活动在社山桥社区青少年活...

相关新闻:
牟利手段 浮世绘2019-01-23 10:37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用电吹风捂被窝取暖“引火烧身”:半夜家中起火双脚烧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