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普吉海域撞船致11名中国游客伤 9人回国2人留泰治疗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1 17:31   https://www.yybnet.net/

2月9日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拍摄的相撞受损的快艇。 新华社 图

新华社曼谷2月10日电,据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10日通报,一艘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快艇9日下午在普吉海域与一艘停泊油轮相撞,导致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无人死亡。

2月11日,澎湃新闻从杭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涉事的11名中国游客来自杭州的两个家庭,以自由行方式到普吉旅游。目前9人已于11日下午回到杭州,其余2人伤势较重仍留在泰国继续治疗。

据此前新华社报道,9日下午事发时,快艇正由皮皮岛返回普吉岛。伤者被送往普吉两所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截至当时已有6人出院或无需住院治疗,其余5人住院观察,个别需要继续治疗。

杭州市外办相关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户家庭共11人均为自行订购机票、酒店出游,在泰国当地临时报了快艇项目。目前9名游客已乘坐飞机于11日14时30分许回到杭州,另外2人因伤势较重在泰国继续治疗,待伤情稳定后再行回国,事故原因、善后事宜仍在处理当中。

新闻推荐

前国足、上海队名帅方纫秋春节期间病逝 享年90岁

新民晚报2月11日消息,春节里,上海足坛告别了一位慈祥的老人:前国家队、上海队主教练方纫秋因病逝世,享年90岁。36年前,方老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普吉海域撞船致11名中国游客伤 9人回国2人留泰治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