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明日降雪时间表发布 房山、门头沟等地率先“白头”

来源:央视新闻 2019-02-13 20:32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3日消息,当众人还沉浸在晒雪的狂欢中时,北京另一场更强的降雪已经“发货”,明天(14日)预计全市将再度迎来“雪花白”,顺义、怀柔、房山等多区可达到中雪量级,早晚高峰均将受影响。明天各区雪究竟何时下?哪个区将率先与雪花邂逅?

14日北京降雪进程图  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预计,北京降雪将从明天凌晨开始,一直持续到傍晚20-22时左右,城区主要降雪时段为8时到20时。东城、西城、海淀、朝阳、通州、丰台、石景山、大兴、密云、平谷以小雪为主,顺义、怀柔、昌平、延庆、房山、门头沟雪势较强,能达到中雪量级。

北京市专业气象台气象专家李焕安表示,本次降雪有个明显的特点是持续时间长,此外受蒙古气旋东移和南方暖湿气流北上共同影响,动力条件和水汽条件都比12日的过程要好。预计积雪深度为2-3厘米,山区局地5厘米以上。

明天北京雪势较强,早晚高峰均将受影响,出行需注意防范。

(原题为《北京明日降雪时间表来了!哪些地方率先“白头”?》)

新闻推荐

民航局:将批准实施某些典型运行场景下的无人机试运行申请

中国民航局将开始接受某些典型运行场景下的无人机试运行申请。2月13日,在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闻发布会上,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明日降雪时间表发布 房山、门头沟等地率先“白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